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教职工健康查体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6】

为保证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学校决定于9月下旬开始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具体安排如下:

一、范围:全校教职工

二、时间:9月20日至10月21日

三、地点:枣庄市立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注意事项:

1.市立医院门诊楼二楼体检中心登记处领取体检指引单→一楼放射科做胸部检查→体检中心内做六脏彩超→采血→心电图→测血压、体重、身高、腰围→尿常规→内、外科检查→将体检指引单交测血压处→医院餐厅免费早餐。

2.请于早晨7:30空腹来院体检;体检前一天(最好前三日)忌酒,清淡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服降压药者用少量水照常将药物送服。

3.抽血及肝胆彩超须空腹进行(彩超检查自动叫号)。

4.做胸部透视时,宜穿棉内衣,勿带金属饰物。

5.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

6.内科体检前请先测血压、身高、体重。

7.原则上哪里人少就先做哪里,但一般先做需空腹进行的项目(如抽血、肝胆彩超等),然后进食早餐,再完成其他项目检查。

8.请务必按照体检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某项检查,会影响健康状况的评估。

9.体检项目全部做完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中心测血压处,以便专家会诊,出具体检报告。

10.查体人员名单如有遗漏或错误请联系校医院。电话:3786752 13863297630

附件:2016年学院教职工查体名单

校医院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