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英语竞赛 > 正文

枣庄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9】

各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现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大赛包括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为了做好我校大赛初赛的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科,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比赛时间、地点: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9月18日(周三)下午14:30---17:00,校内(地点待定)

    写作大赛初赛:9月21日(周六)上午09:00---11:00,校内(地点待定)

    阅读大赛初赛:9月21日(周六)下午14:00---15:50,校内(地点待定)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选手自主报名

    参赛学生可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填写准确、真实的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登录,点击参赛报名,以选手自主报名的方式选择参赛。报名攻略详情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0453.shtml

    报名截止日期:9月13日

    另,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初赛我校举办线下比赛,即笔试答题形式,大赛样题可查看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演讲大赛初赛题目参照官网2019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上传演讲稿截止日期:9月17日。

(四)奖项设置:

    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人数由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代表本校参加省里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另学校设置优胜奖若干。

(五)特别提示: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2.比赛时间不同,选手最多可参加四场比赛:演讲地面赛场初赛、写作大赛初赛、阅读大赛初赛以及网络赛场的演讲比赛,增加获奖机会。留学生可通过大赛官网参加网络赛场的演讲比赛。

    3.参赛选手务必加入比赛QQ群418624781,方便接收最新比赛通知。

    4.详细信息可查看大学英语教学部http://dyb.uzz.edu.cn竞赛通知。

枣庄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枣庄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