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英语竞赛 > 正文

枣庄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7】

各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现举办2018年“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比赛有演讲、写作和阅读三个赛场,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学生现可参加演讲地面赛场初赛、写作线上初赛和阅读线上初赛。为了做好我校的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 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写作线上初赛: 我校在校本科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阅读线上初赛: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比赛时间、地点: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10月10日(周三)下午14:30---17:00,(地点待定)

写作线上初赛:10月13号(周六)上午09:00---11:00,校内(地点待定)

阅读线上初赛:10月13号(周六)下午14:00---15:50,校内(地点待定)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10月6日前(10月9日前上传3分钟定题演讲稿)

写作线上初赛:9月25日至10月5日

阅读线上初赛:9月25日至10月5日

报名方式:选手自主报名

参赛学生可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填写准确、真实的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登录,点击参赛报名,以选手自主报名的方式,选择参赛(详情见附件2:报名攻略 )。

建议参赛学生尽早报名(尽量在10月1日前完成报名),因国庆假日期间负责报名工作的也放假,报名期间如有疑问我们无法咨询。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地面赛场初赛和网络赛场并行进行,我校学生可以直接报名参加网络赛场的演讲大赛,详情见大赛官网。即我校每位学生最多可以参加四场比赛:演讲地面赛场初赛、写作线上初赛、阅读线上初赛以及网络赛场的演讲比赛。

(四)奖项设置:

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人数由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代表本校参加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5%、10%、15%,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另学校设置优胜奖若干。

(五)其他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2.比赛不同时间,选手可以自由选择参加多项比赛,增加获奖机会。

3.请参赛选手加入比赛QQ群737667928或863844695,方便接收最新比赛通知。

4.比赛上传文件需要用到的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可以去大赛官网最下方处下载。

5.比赛的详细信息可以查看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或大学英语教学部http://dyb.uzz.edu.cn竞赛通知和附件。

枣庄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