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英语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来源:枣庄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 发布日期:2016-12-15】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枣庄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学分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实际水平,经学校领导批准,我校继续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竞赛初赛,初赛分听力和笔答两部分。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由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组织,以省为赛区进行决赛,决赛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

二、竞赛对象:我校所有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学生均可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合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专科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 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12月25日 下午4:00

四、竞赛参赛费:每人26元

五、 竞赛奖励

1、根据竞赛章程,初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区决赛。

2、根据《枣庄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学分管理办法》规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奖者,可获得相应级别奖励学分,奖励学分将记入学生成绩总表,并可冲抵教学计划中公共选修课程的部分学分。

各学院将英语竞赛报名表电子版于12月25日下午4:00前发送至大学英语竞赛邮箱:yyjs3786627@163.com;同时将竞赛参赛费以学院为单位交大学英语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部收齐后统一上交校计财处。未尽事宜请联系 86627(办)或628735(手机小号)。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6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