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5】

2021121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文科楼2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张处长和杨主任,我部党总支书记晁永国、部主任李吉东、副主任尹鸿涛、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部书记晁永国主持,会议共四项任务。

会议第一项,总支书记晁永国代表大英部党总支班子向督导组汇报班子民主生活会检视情况,他检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第二项由晁永国和尹鸿涛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结束后,尹鸿涛主任对此进行了评析,认为总支书记需要加强传帮带的作用,另外谈话谈心上也需要强化;晁书记则希望尹鸿涛主任能够在榜样示范作用方面再突出些,避免“好人主义”。会议第三项是督导组张处长点评,张处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准备充分,各环节工作做得到位。会议最后,晁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我部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向同志们作出表态。

大英部此次民主生活会总的来说,严肃认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达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