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3】

2021年118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文科楼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大英部党总支班子成员、部主任及五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部主任李吉东记持。会议主要研究了《2020年大英部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大英部平时成绩评定办法》和《大英部英语活动设计组织》。

  首先,党政联席会议对《2020年大英部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决定,除延续以往的分配方案,更新了科研研究成果补贴方案。

会议第二项对《大英部平时成绩评定办法》进行研究,与会成员经过讨论,决定由满文静老师来修订。

会议第三项对《大英部英语活动设计组织》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决定,假期之间将各项活动组织设计好,寒假结束之后就开展活动。

另外会议还研究了大英部教材编写,大英部网站建设,人才招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