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进行双周三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20201230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党员进行双周三主题党日学习。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晁永国主持,根据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学习要求,晁书记就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大英部党支部分支部进行学习。一支部在会议室由支部书记李少伟主持,二支部在第二教研室由支部书记曹薇薇带领学习。会上,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党支部组织建设、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的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条例。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并立足大英部领域实际,就深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