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英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8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王高升副书记,程涛科长,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茂春作动员讲话,随后学校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王高升副书记也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大英部主任张爱民主持。

王茂春就在大英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要求,是强化理论武装的新举措。二是要把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奔着问题去,努力把我党建设得更坚强有力;要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宣传引导工作。

王高升强调,在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较为繁重的情况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是统筹推进四项主题措施。四是注重分级分类推进。五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张爱民在讲话中总结,要求会后各支部要落实好两位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扎实的做好教学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在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学校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