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0】

310日上午,大学英语教学部理论中心组在文科楼202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晁永国主持,大英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晁永国领学全文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干部在新征程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提供了行动坐标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对党忠诚,需要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并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教学工作当中。